遊騎兵.png  vs金鶯.png  

遊騎兵(客)場讓1.5分

(本圖出處來源NBA官網)

今天推薦1勝,目前累計11勝3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就精選推薦一場賽事遊騎兵vs金鶯:客場讓1.5分,筆者推薦遊騎兵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交手遊騎兵2勝,兩隊對戰遊騎兵近十場在的金鶯主場比賽,拿下6勝4負,平均得分是6.3比5.7,以數據來看遊騎兵火力還是金鶯強許多,尤其金鶯主場一向是打者的天堂,所以陣中大砲居多的遊騎兵佔上風,因此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遊騎兵的劉易士生涯對上金鶯拿下1勝3負,防禦率:5.53,金鶯的陳偉殷生涯尚未對上遊騎兵,兩隊的投手近期表現都算不錯,可是陳偉殷畢竟是第一次面對火力更加強悍的遊騎兵較佔劣勢,所以遊騎兵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對戰先發打序,金鶯對上劉易士打的最好的一共有4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遊騎兵尚未對上陳偉殷,遊騎兵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92,上壘率3成54,得點圈打擊率:3成06,金鶯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5,上壘率:3成14,得點圈打擊率:2成45,比較各項打擊數據遊騎兵較好,尤其是遊騎兵陣中大砲右打居多而且面對左投打得一向也不錯,陳偉殷今天看到漢彌爾頓又擊出四響砲,明天投起來勢必多有閃躲,一般新人上大聯盟都會在面對強隊時想投出更好的球路,以致於想太多,這也因此筆者看好讓分的遊騎兵獲勝的原因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