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最近因為公司事情忙碌,所以無法常常分析,請有來看筆者部落格的朋友見諒,因為進入到季後賽,場次不多,所以我就場場分析,但是就不如例行賽分析如此的多。

紅雀vs費城人(主讓1.5分)

如果以兩個先發投手來說,不用說也會看好費城人隊,可是費城人因為之前已經在調整比賽,反而在最六場比賽全輸,反觀紅雀與勇士一直在爭奪外卡,結果也如光芒一樣,最後時刻才挺進,氣勢正強而費城人今年得分不如以往,所以爆冷機會是有的筆者認為這場紅雀受讓1.5分有望獲勝。

光芒vs遊騎兵

光芒的總教練梅登一向敢出奇致勝,今天季後賽第一場大膽啟用九月擴編的新人出賽,結果奪下1勝,再加上光芒的氣勢正旺遊騎兵恐怕會有苦戰,因此筆者認為光芒受讓1.5分可望再拿下一勝。

老虎vs洋基

麥克萊倫今年轉先發之後,運氣不錯,近兩場紅雀為他打下14分,目前紅雀是因這場比賽因雨延賽,而且明天也不確定是否可開打,所以這場暫不做分析。

 

響尾蛇vs釀酒人(主讓1.5分)

兩個投手的ERA生涯對戰都不超過3,近況上也都不錯,雖然賈拉多近幾年對上響尾蛇ERA:1.20,表現都比甘迺迪好,但是釀酒人主場讓分盤僅拿下35勝46負不如響尾蛇客場拿下52勝29,這場會是勢均力敵的投手戰,所以筆者認為這場比賽響尾蛇隊受讓1.5分獲勝機率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