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季後賽第一輪賽事,一開始推薦就吞下三連敗,目前季後賽0勝3敗,看樣子得要好好分析一下了喔!明天賽事三場請看分析吧。

老虎vs洋基(主讓1.5分)

兩個投手的ERA生涯對戰還算不錯,雖然今天老虎打線並沒有正常發揮,但是畢竟賈西亞是屬控球型投手而且球速不快,而薛澤生涯對上洋基ERA:2.84,表現都比賈西亞好,而且老虎客場讓分盤拿下46勝35負比洋基主場拿下41勝40好,這場比賽比得會是場打擊戰,但是筆者認為這場比賽老虎隊受讓1.5分獲勝機率頗高。

 

紅雀vs費城人(主讓1.5分)

以這兩個先發投手來說,克里夫李不用說也比卡本特來的好,可是卡本特季後賽最後兩場調整的不錯,雖然今天兩隊形成打擊戰,但是紅雀客場讓分盤拿下47勝34負比費城人主場拿下37勝44好,所以還是有可能形成投手戰,筆者認為這場紅雀受讓1.5分有望獲勝。

 

響尾蛇vs釀酒人

其實以兩個先發投手對戰的表現ERA都偏高,但是葛蘭基今年在主場相當的強運而且近兩場的表現調整得也比哈德森好,雖然響尾蛇客場讓分盤拿下52勝29負比釀酒人主場拿下35勝46好,但是釀酒人今年主場勝率是大聯盟第一,所以筆者認為釀酒人讓1.5分可望再拿下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