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png  vs水手.png  

遊騎兵(客)場讓1.5分

今天推薦賽事1負,中止3連勝,目前累積推薦19勝11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小弟推薦另一場賽事遊騎兵vs水手:遊騎兵客場讓1.5分,小弟推薦遊騎兵讓1.5分。

楊格.PNG  

(本圖出處來源MLB官網)

原因一:雖然遊騎兵近況不是很好,今天又在延長賽中輸給運動家,但是兩隊近兩年對戰41場,遊騎兵拿下26勝15負,遊騎兵在水手主場對戰拿下10勝8負,而平均得分比是4.06分比2.83分,在對戰數據上遊騎兵勝過水手,因此讓1.5分應該有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遊騎兵的歐岡多上一場對上藍鳥投6局失2分,2分為責失分,被全壘打1支,表現當可,目前防禦率:2.30,生涯對戰水手,拿下1勝0敗,防禦率0,而水手的貝達德上一場對上老虎投7局失1分,1分為責失分,被全壘打0支,表現不錯,目前防禦率:5.96,水手打者對上歐岡多的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的有0位,共敲出0發全壘打,遊騎兵打者對上貝達德的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的有5位,共敲出4發全壘打,兩隊牛棚戰力比較,遊騎兵後援投手出賽29場共投78又1/3局,整體防禦率:3.79,水手後援投手出賽27場共投76又2/3局,整體防禦率:4.34,兩位投手今年都有投過一場歐岡多比貝達德投的好很多,而且貝達德上一場對上遊騎兵被敲出2發全壘打,而且遊騎兵的右打較多,也因此讓1.5分較有優勢。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遊騎兵的打者對上水手打最好的一共有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水手對上遊騎兵打的最好的一共有1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遊騎兵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67,上壘率:3成36,得點圈打擊率:3成16,長打率:4成56,全壘打總數:36支,水手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31,上壘率:3成13,得點圈打擊率:2成07,長打率:3成34,全壘打總數:16支,比較各項打擊數據來看遊騎兵實在強過水手太多,再加上遊騎兵也需要止敗,相信這場在投打發揮下應能輕鬆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