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刺.png  vs灰熊.png  灰熊(主)場讓1.5分

今日推薦順利過關,其實到了季後賽廢話不用太多,今日推薦1勝,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4勝2負,明日共有4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是小弟另精選一場賽事來分析馬刺vs灰熊主場讓1.5分,小弟推薦灰熊( 主場)讓1.5分

 馬刺vs灰熊.jpg  

原因一:這個系列戰已經打到第三場了,馬刺應該算是碰到前所未有的大麻煩了,之前就已經對雙方陣容做過詳細的分析,也因此可以參考小弟之前的文章,其實最主要還是在於灰熊的禁區實力不比馬刺差,更重要的是灰熊的平均年紀又比馬刺來的年輕再加上就是整個球隊求勝的意志,所以這場比賽讓1.5分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灰熊今年主場賽事30勝11負,平均得分102.9分,平均失分95.7分,馬刺客場賽事25勝16負,客場平均得分101.4分,平均失分99.9分,今年兩隊例行賽交手四場灰熊取得2勝2負,而且兩場均是在自家主場拿下,尤其今年灰熊在自家主場打球的防守意識更加強悍,所以灰熊這場比賽獲勝的機會相當的高。

原因三:馬刺的吉諾比利從上一場就看得出來,肘傷一定有影響,所以只能不斷的靠切入上藍得分,可是當你沒有很準的外線,只是不斷切入在季後賽這種強度的比賽中,風險也隨之增高,對方可以包夾甚至貼身防守,戰術可用的很多,正因如此灰熊勝算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