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術.png  vs老鷹.png  魔術(客)場讓1.5分

今日推薦1勝,近來二連勝,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5勝2負,明日共有4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是小弟另精選一場賽事來分析魔術vs老鷹客場讓1.5分,小弟推薦魔術(客場)讓1.5分

 魔術vs老鷹.jpg  

(本圖片出處來自於NBA中國官網)

原因一:其實坦白說今年的魔術,應該讓很多人恨得牙癢癢的,因為它常常讓人掉洞,這個系列戰已經打到第三場了,魔術算是遇到前所未有的大麻煩,不過好消息的是老鷹禁區另一防守悍將帕楚利亞禁賽一場,也因此明天的比賽基本上霍華德應該更能在藍下予取予求了,也因此這場比賽讓1.5分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老鷹今年主場賽事24勝17負,平均得分95分,平均失分95.9分,魔術客場賽事23勝18負,客場平均得分99.2分,平均失分97.3分,今年兩隊例行賽交手四場魔術取得1勝3負,雖然今年的老鷹似乎打魔術打的不錯,但是近兩年的季後賽對決7場,魔術還是以5勝2負取得上風,也因此相信明天的比賽魔術絕對會全力以赴。

原因三:兩隊的陣容之前文章已有作過比較,所以也就不再累述,雖然兩隊都有人禁賽,但是魔術的理察森主打得分後衛,以魔術的陣容最不缺的就是得分後衛,可是畢竟老鷹的禁區大將帕楚利亞缺陣對老鷹就有很大的影響,所以這場比賽魔術勝出的機率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