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人.png  vs黃蜂.png  湖人(客)場讓4.5分

今日推薦拓荒居然掉洞,所以推薦1負,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3勝2負,明日共有3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就精選這一場賽事來分析湖人vs黃蜂客場讓4.5分,小弟推薦湖人( 客場)讓4.5分

湖人vs黃蜂.jpg   

原因一:這個系列戰黃蜂除了在湖人偷得一勝,第二場在湖人主場其實整體也打得不錯,可是第一場比賽明顯看出湖人尚未進入狀況,而第二場比賽湖人立即作出調整讓科比來守保羅,但是保羅不虧算是聯盟數一數二的控衛,可以讓科比防守起來相當吃力,湖人其實根本就不用隨黃蜂起舞,只要將禁區優勢狠狠發揮就能獲勝,所以這場比賽讓4.5分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黃蜂今年主場賽事28勝13負,平均得分95.8分,平均失分92.3分,湖人客場賽事27勝14負,客場平均得分99.3分,平均失分95.8分,今年兩隊例行賽交手四場湖人4勝0負,歷年來對戰十場湖人8勝2負,所以湖人這場比賽獲勝的機會相當的高。

原因三:從之前雙方交手記錄來看,湖人隊佔據明顯優勢。 從雙方近年來季後賽戰績來看,黃蜂更是遠遠落於下風。 近10個賽季中黃蜂六度進入季後賽,三次止步首輪,三次止步季後賽第二輪;而湖人隊在近10個賽季中先後六次闖入總決賽,四次問鼎NBA總冠軍,實力和經驗都不容小覷。從雙方目前的陣容來看,黃蜂隊也是前景堪憂。 球隊頭號得分手衛斯特在常規賽末段不慎受傷,賽季報銷,這讓黃蜂隊實力大打折扣。 目前黃蜂最大的優勢便是全明星控衛保羅,這也是他們首發陣容中唯一佔優的地方,黃蜂陣中貝里內利、阿里扎和蘭德里都是這個賽季才加盟球隊的新球員,尚未完全磨合成功。 而湖人隊的主力陣容近幾年幾乎無變化,加盟最晚的阿泰斯特也已經和球隊磨合了近兩個賽季,並且他在上個賽季總決賽最後兩場表現甚佳,幫助球隊蟬聯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