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日有8場NBA賽事,沒有任何一場為單場下注,所以小弟先推薦灰熊vs金塊:主場讓2.5分,小弟推薦灰熊(客場)受讓2.5分

原因一:雖然金塊目前主場戰績22勝7敗,主場平均得分110.7分,平均失分103.2分,西區排名第2,而灰熊客場戰績只有12勝18敗,客場平均得分97.3分,平均失分98.3分,西區排名第9名,但是目前灰熊與金塊差半場勝差,佔據西區第 9,所以離季後賽還是很有得拼,相信灰熊會全力以赴。

原因二:就近況來說,灰熊近10場8勝2負,平均得分101分,平均失分95.3分,而反觀金塊近10場3勝7負,平均得分107.4分,平均失分110.9分,今年對戰2場,灰熊分別拿下1勝1負,但在金塊主場輸的那一場也才輸1分,107:108,所以以數據近況來看灰熊較具有優勢。

原因三:金塊的一些主將深受交易的傳聞,包括安東尼、畢拉普斯、努內等等,整個團隊人心惶惶,相對於灰熊現在的目標就是打進季後賽,而且整個團隊融洽並且連明星賽期間都自主練球,球隊的一致性很夠,也因此在氣勢上,灰熊也比金塊來的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