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是全明星賽東區vs西區(客場)東區讓1.5分,小弟推薦西區(主場)受讓1.5分。其實NBA明星賽就是show自己的時間,不像MLB的明星賽還會攸關季後賽的主場優勢,坦白說兩隊的實力是不相上下,介於伯仲之間,當然以新一代的巨星幾乎都在東區,看好東區的人應該較多,而且目前以國際賭盤同樣的盤口,下東區的人也佔了70%,當然其實數據也幾乎沒有參考價值,但是以小弟的觀點推薦西區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原因一:這次的明星賽是在L.A舉行,可說是聲勢浩大,看看今天葛里芬的灌藍大賽噱頭十足,既然是西區的主場又是在L.A湖人的主場,當然又沒有什麼比賽的壓力,誰贏誰輸又沒有什麼關係,所以看賭盤那邊下的多,那就較偏向那邊。

原因二:兩隊前四次交手都是在西區主場,西區分別贏了1、3次而東區分別贏2、4次,此次是第5次,所以機率較偏向西區,西區的投藍命中率:56.4%,三分球命中率:38.2%,平均藍板:52.5個,平均助攻:34.5次,平均抄截:13次,平均失誤:18.5次,而東區的投藍命中率:50.2%,三分球命中率:29.2%,平均藍板:45.5個,平均助攻:28次,平均抄截:14次,平均失誤:17.5次,從數據來看東區只有抄截和失誤上略贏西區,其他的部份就有點差距,但是因為是明星賽數據都不過是參考值,但以機率以及西區禁區的高度來看,小弟較看好西區。

原因三:許多球星去L.A或許是去渡假,但是有一個人卻不是,那就是西區金塊的安東尼,據報導指出今天藍網的大、小股東已有跟安東尼會晤40分鐘,具體內容雙方都沒有透露,反正安東尼就是想去東區打球,不管是藍網或是尼克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如果能拿明星賽MVP就有個價值,所以別人打明星賽或許show自己的意味十足,可是安東尼的心態就不同了,他會帶著想拿個什麼(目標)來證明他自己,順便證明給老闆看,也因此這也是小弟推薦西區的因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