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尾蛇.png  vs馬林魚.png  

馬林魚(主)場讓1.5分

(本圖出處來源MLB官網)

今天陳偉殷的表現實在沒話說,所以推薦1勝,目前累計6勝3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另精選推薦一場賽事響尾蛇vs馬林魚: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響尾蛇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交手各取得1勝,兩隊對戰響尾蛇近十場在馬林魚主場比賽,拿下7勝3負,平均得分是5.7比4.5,以數據來看響尾蛇佔有滿大優勢,雖然馬林魚今年有許多補強的動作但是整體戰力似乎還沒收到成效而響尾蛇的平均戰力仍是在國聯有目共睹的,因此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響尾蛇的邁利生涯尚未對上馬林魚,馬林魚的強森生涯對上馬林魚拿下3勝1負,防禦率:1.,馬林魚的王牌強森雖然生涯對上響尾蛇表現不錯,但是今年受傷回來後狀況似乎仍然調整不是很好,反觀邁利從牛棚拉上先發表現還算不錯,所以響尾蛇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對戰先發打序,馬林魚的打者尚未對上邁利,而響尾蛇對上強森打的最好的一共有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響尾蛇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37,上壘率3成16,得點圈打擊率:2成16,馬林魚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30,上壘率:2成92,得點圈打擊率:2成19,比較各項打擊數據響尾蛇佔有優勢,而且響尾蛇目前的讓分盤更是拿下8勝1負,也因此筆者看好受讓分的響尾蛇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