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人.png  vs小牛.png  小牛(主)場讓2.5分

真不好意思,這陣子比較忙,所以有時會無法寫分析文,請各位有來看小弟部落格的朋友見諒喔!今年恐怕會有很多大驚奇,應該也有多人沒想到提克與湖人會打得如此荒腔走板,前日推薦賽事1負,目前NBA季後賽第二輪賽事推薦為1勝3負,累積9勝7負,明日共有2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就精選這一場賽事來分析湖人vs小牛主場讓2.5分,小弟推薦湖人(客場)受讓2.5分

湖人vs小牛.jpg  

(本圖出處來源NBA中文官網)

原因一:看到小牛與湖人的比賽,就想起賈索在灰熊時期被諾威斯基狂電的時候,如今再度碰頭沒想到賈索依然疲軟,下一場到小牛主場恐怕繼續保持狀態,但是在自家主場連輸兩場之後,而且阿泰又禁賽一場,湖人的危機感應該到了極點,但是危機就是轉機,上一場湖人外線命中率低到不行,板凳居然拿下12分,小牛替補巴瑞亞一個人就拿到12分,相信在拜能與科比連袂發聲的情況下,湖人其餘諸將皮應該會有所警惕,這場受讓2.5分應會谷底翻盤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小牛今年主場賽事29勝12負,平均得分101.5分,平均失分95.2分,湖人客場賽事27勝14負,客場平均得分99.3分,平均失分95.8分,兩隊今年例行賽湖人取得2勝2負,但是歷年來對戰十場,湖人5勝5負打平,也因連輸兩場應該也要贏1場所以受讓2.5分,獲勝機率頗大的。

原因三:兩隊前發陣容分析已在之前文章分析過,因此不再累述,其實季後賽比賽,在兩隊實力差不多的情況下受讓都有利,畢竟誰輸誰贏也不知道,所以受讓就是先贏,當然就是球員的意志,當然坦白說小牛諸將是很想拿個總冠軍啦!但是別忘記他們也曾經在對熱火的總冠軍戰先拿下兩勝,結果被淘汰,所以湖人下一場會努力打反觀小牛心態上會不會鬆懈將是這場比賽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