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拓荒.png  vs小牛.png  小牛(主)場讓4.5分

明日就是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的開始,共有四場賽事組合,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就精選這一場賽事來分析拓荒vs小牛主場讓4.5分,小弟推薦小牛(主場)讓4.5分

 35.jpg  

原因一:由於小牛隊握有主場優勢,系列賽的前兩場比賽都將在小牛主場美航中心球館進行,隨後轉戰拓荒者主場玫瑰花園球館進行接下來的較量。如果雙方不能在四場之內結束戰鬥,第五場比賽將重回美航中心,隨後輪流在兩個球隊的主場進行。小牛隊連續十個賽季闖入季后賽,四次止步西部首輪,四次止步西部第二輪,一次闖入西區決賽,2006年,小牛一鼓作氣闖入NBA總決賽,最終惜敗於邁阿密熱火手下,無緣總冠軍。 拓荒者隊曾是NBA勁旅之一,從1982-1983賽季至2002-2003賽季期間,連續21年闖入季後賽,但隨後便飽受傷病侵襲,陷入沉淪,直到2008-2009賽季才得以再次重返季後賽行列,但連續兩年止步季後賽首輪,也因此在季後賽經驗上小牛要比拓荒來的多,而且今年的小牛真的在防守上加強許多,相信在自家主場搶下首勝應該沒有問題。

 

 

原因二:小牛今年主場賽事29勝12負,平均得分101.5分,平均失分95.2分,拓荒客場賽事18勝23負,客場平均得分94.1分,平均失分96.7分,今年兩隊例行賽交手四場各2勝2負而且均是在自家主場拿下,其實兩隊的實力真的相當勢均力敵,但是畢竟到了季後賽經驗還是有差,如果怕掉洞的話,可以PK打小牛。

 

原因三:兩隊先發球員比較,控衛方面小牛基德勝在季後賽經驗豐富,頭腦冷靜,更擅長盤活全場進攻。而米勒雖然得分能力不差,平均得分也有12.7分3.7籃板7助攻,但整體來說基德的攻防表現更為均衡,儘管他的得分能力不及米勒出眾。得分後衛方面,拓荒者贏小牛,如果羅伊重回先發陣容,那麼小牛隊更是在這一點上毫無與之抗衡的可能。如果羅伊不能先發,繼續由馬修斯出任先發得分後衛,小牛隊依然不是對手。 布巴荷本賽季10次得分突破兩位數,而馬修斯本賽季出戰69次,63次得分上雙,22次得分突破20,4次得分突破30,場均貢獻15.9分3.2籃板外加2次助攻。 屆時能真正與馬修斯抗衡的還得是小牛隊第六人泰瑞。小前鋒方面,小牛隊的馬里昂最大的優勢是靈活機動,臂長加彈跳好對搶籃板也有很大的幫助。 在常規賽最後一場比賽中,馬里昂成為了聯盟史上第5位生涯總搶斷數達到1500大關,總火鍋數達到1000大關的球員,躋身“1500+1000”俱樂部。 本賽季馬里昂的​​投籃命中率高達52.1%。 而開拓者隊小前鋒華勒斯也不容忽視,他的到來極大豐富了開拓者進攻體系,全面的能力和札實的球風都深受讚譽。 華勒斯加盟拓荒者後出戰22場,平均貢獻15.9分7.8籃板外加2.5次助攻,連續十次得分上雙,單場多次拿下兩雙。 唯一不足之處是他的身材較為薄弱,身體對抗的話不是馬里昂的對手。大前鋒對決,小牛隊當家球星諾維斯基本賽季表現一如既往卓越,獨撐球隊,效率不降反升。而拓荒者方面的阿德里奇在本賽季對陣小牛的比賽中都有出色表現。 拓荒者頭號球星羅伊受傷之後拓荒者依然能保持很強的競爭力,這與阿德里奇的出色表現有很大的關係。 在這樣一位年輕猛將面前,諾維斯基不會贏得太輕鬆。

     小牛隊如今的先發中鋒錢德勒本賽季平均得到10.1分和9.4個籃板,是小牛隊內線為數不多的防守悍將。 而錢德勒的機動性也非常的強大,常常在比賽中與後衛配合,上演精彩空中暴扣。 除此之外,他還可以聯手諾維斯基在內線共同遏制阿德里奇的發揮,至於拓荒者方面,坎比一直都被認為是守強攻弱的球員。更重要的是在替補球員上小牛的板凳深度較夠,而且又有許多苦工球員,所以在季後賽這種強度的比賽中,防守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