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奇.png    vs巨人.png  

巨人(主)場讓1.5分

今天看到貝基特真的投的沒話說,好的投手就是能壓制好的打者,其沙胖最近真的有點衰,投的也不錯,可是球隊就是得不了分數,今天推薦1負,目前累積推薦4勝7負,明天MLB一共有10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小弟就推薦這一場賽事道奇vs巨人:巨人主場讓1.5分,小弟推薦道奇受讓1.5分。

 伊錫爾.PNG  

原因一:今年兩隊已經有過一次系列交手,道奇拿下3勝1負,兩隊同屬國聯西區的球隊,所以對戰並不陌生,近兩年對戰40場,道奇拿下22勝18 負,在巨人主場對戰拿下9勝9負,而平均得分比是4.17分比3.50分,也因此道奇並不怕巨人,得分也比巨人來的高,所以受讓1.5分應該有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巨人的邦賈納上一場對上教士投3局失3分,被全壘打0支,目前ERA:9,表現不甚良好,生涯對上道奇拿下1勝0負,防禦率:1.29,而道奇的柯蕭上一場對上洛磯投6局失3分,被全壘打2支,目前防禦率:2.08,表現普通,生涯對戰巨人拿下2勝1敗,防禦率:1.23,以數據來看兩隊的投手都非常能壓制對方的打者,而巨人打者在主場對上柯蕭的打擊率超過3以上的有4位,共敲出1發全壘打,道奇打者在巨人主場對上邦賈納的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的有3位,共敲出1發全壘打,可見這場比賽預期應該會是投手戰,所以受讓1.5分又打九局較有優勢。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巨人的打者對上道奇打最好的一共有4位打擊率超過2成5以上,而道奇對上巨人打的最好一樣只有4位打者的打擊率超過2成5以上,而巨人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59,上壘率:3成23,得點圈打擊率:2成67,長打率:4成01,全壘打總數:9支,道奇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5,上壘率:3成10,得點圈打擊率:1成51,長打率:3成31,全壘打總數:4支,比較各項數據來看巨人是較佔有優勢的,但是畢竟還是要看投手的主宰能力,以柯蕭對巨人應該是1分輸贏的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