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手.png      vs  遊騎兵.png    

遊騎兵(主)場讓1.5分

再加推薦另一場MLB精選賽事水手vs遊騎兵遊騎兵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遊騎兵讓1.5分,為什麼這場比賽列為精選賽事呢?正是因為最近遊騎兵實在太夯了,連三場橫掃今年奪冠呼聲之高又來勢凶凶的紅襪。 

 

霍蘭德.PNG   

因一:首先來看看遊騎兵這三場橫掃紅襪,團隊總共打了11發全壘打,團隊打擊率3成33,團隊長打率7成75,團隊上壘率4成09,而水手對運動家,團隊總共打了2發全壘打,團隊打擊率2成50,團隊長打率3成60,團隊上壘率3成36,水手本來就是全大盟數一數二不會得分的球隊,對上常常會讓對手一局爆的遊騎兵,恐怕會遭毒手。

 

原因二:兩隊熱身賽遊騎兵13勝16敗,水手16勝13敗,遊騎兵的先發投手霍蘭德熱身賽拿下2勝1敗,ERA:6.39,WHIP值1.97,被全壘打1支,表現並不好保送過多,這問題一直以來就是霍蘭德的問題,而水手的先發投手貝達德熱身賽拿下3勝1敗,ERA:3.32,WHIP值1.21,被全壘打2支,表現還算不錯,但是貝達德近兩年幾乎都在傷兵名單中,也不知道狀況到底如何是否真的能回復到受傷前的身手還未知,所以雖然生涯對戰遊騎兵拿下4勝2敗,防禦率:3.12,但也僅能作為參考,而霍蘭德對水手生涯對戰拿下2勝1敗,防禦率:3.63,所以有強大的打擊群在後面頂著,相信霍蘭德應該會較為放心的投,再比較一下牛棚後援戰力,水手牛棚出賽2場4.6局,防禦率:9.63,而遊騎兵牛棚出賽3場8.3局,防禦率:3.24,也因此雙方的牛棚比較起來,遊騎兵還是比水手要來的強,所以主場讓1.5分應該有機會過盤。

 

原因三:兩隊近三年的對戰,遊騎兵是23勝15敗,主場拿下13勝7敗的戰績,遊騎兵主場對上水手平均得分是5.35比3.50,而先發打序中,水手的打者對上遊騎兵打最好的是斐金斯、史莫克這兩棒打擊率超過3成而鈴木一朗則是接近3成,而遊騎兵的打者超過2成50以上的打擊率只有墨菲,超過3成以上的打擊者有楊恩、貝爾崔、克魯茲,而德州遊騎兵的Rangers Ballpark是對右打者有利的球場,而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是左投,也因此將有可能形成打擊戰,一旦形成打擊戰對於較有長打火力的遊騎兵就是個大利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