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這幾天我想大家一定都戰到天荒地暗的吧!雖然仍有時間小看一下球賽,但是重心都沒放在上面,看樣子得先趕一下進度吧。

明日2月8日一共6場賽事,沒有什麼單場下注的所以精選的賽事就推薦提克vs山貓:客場讓5.5分,小弟推薦山貓(主場)受讓5.5分。

原因一:目前提克總共打了12場back to back的比賽,戰績還不錯是6勝6敗,可是詳細去了解,贏超過5分的比賽只有兩場。

原因二:今天皮爾斯和艾倫都打了40分鐘以上,而賈奈特也打了30分鐘,對於老將來說體能將是最大的負荷。

原因三:山貓近6場主場2勝4敗,近況不是很好,而反觀提克近6場客場4勝2敗,怎麼看都是提克佔優勢,可是山貓主場得分平均是94.9分,平均失分為96.8分,而提克客場平均得分平均是95.9,平均常失分為91.5,所以雖然提克讓5.5分並不多也沒拉出保險分,但加上山貓的主場優勢,或許就有機會。

 

湖人vs灰熊:客場讓3.5分。

小弟推薦湖人(客場)讓3.5分

 

火箭vs金場:主場讓7.5分。

小弟推薦火箭(客場)受讓7.5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