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2月3日一共11場賽事,沒有單場下注的比賽。

所以小弟推薦一場小牛vs尼克:主場讓1.5分,小弟推薦小牛(客場)受讓1.5。

原因一:小牛在諾威斯基受傷回來後已慢慢適應比賽節奏,最近六場比賽5勝1敗,平均得分來到98.5分,平均失分僅93.6分,反觀尼克最六場比賽3勝3敗,平均得分104分,平均失分102.2,今年的小牛一反過去幾年的問題,開始懂得加強防守意識,這點是進季後賽後最重要的關鍵。

原因二:小牛客場20場13勝7敗,讓分盤過盤為12勝8敗,尼克主場22場13勝9敗,讓分盤過盤為12勝11敗,小牛平均得分為97.2分而失分僅94.5分,但尼克平均得分雖然有106.7分,攻擊上絕對沒有問題,可是相對的失分也來到106分,所以以數據來看打小牛(客場被讓分)比較保險。

原因三:小牛中鋒錢德勒vs尼克中鋒莫茲戈夫,錢德勒已有絕對優勢,再加上小牛替補的中鋒海伍德是防守悍將,在中鋒這點就勝過尼克了,小牛大前鋒諾威斯基vs尼克大前鋒史陶德邁爾在這點上可以說是半斤八兩,小牛小前鋒馬利安vs尼克小前鋒加里納瑞,馬利安可說是相當好用的小前鋒,雖然有點年紀,加里納瑞是尼克積極想培養的人才,而且以白人小前鋒來說,外線的穩定度都算是上選,所以尼克這點上算是小勝,小牛得分後衛史蒂文森vs尼克得分後衛費德茲這點也算是半斤八兩,但小牛替補大將泰瑞可算是在關鍵時刻常常會挺身而出,所以也算是小勝,小牛控衛基德vs尼克控衛費爾頓,基德畢竟年紀真的大了,而費爾頓本身得分能力本來就不錯,所以在這點上費爾頓雖然身高不如基德,可是卻能用速度取勝,所以在這點上費爾頓應該有優勢,但綜合各點與替補的戰力來說,小牛現在打球的方式有很大的改變,開始有了防守態度,所以這場小弟才會推薦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