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場大豐收,所有主場球隊都贏球也就是下主場全勝,可惜事與願違小弟我今天全推薦客場,又是三連敗,看樣子這陣子實在超不順,可是打球就是這樣有贏、有輸,最重要的是球賽天天有,總結最重要。

明日1月31日一共7場賽事,只有一場為單場下注

唯一一場單場為爵士vs勇士:客場讓1.5分,筆者推薦勇士受讓1.5。

其實這場比賽也不好打,兩隊的狀況都相當的不好,爵士近六場比賽1勝5敗,讓分盤同前,勇士近六場比賽2勝4敗,讓分盤同前,兩隊可說是半斤八兩,就如同小弟我近來所推的場次亦同,1勝5敗。

其實不管從數據及陣容來看,都應該打爵士,爵士客場12勝11敗平均得分97.04,勇士主場13勝10敗平均得分107.65,兩隊今年已經對戰兩場1勝1敗。但是為何小弟仍推薦勇士呢?

因為爵士客場之所以打的好是在開季的時候,但是近來客場6場是1勝5敗,而爵士現在目前最大的問題,就是球隊內部球員與教練之間的心結,以及當家控衛威廉斯對球隊的不滿,整個球隊陣容一字排開都不錯,但是因為球員的情緒控制不好,所以直接就影響球隊的戰績,反觀勇士雖然主場近6場主場是3勝3敗,也不見得好到那裏去,而且勇士的球風一向重攻不重守,可是因為球隊仍在重整建設中,陣中的球員都是年輕球員反而相處融洽,所以今年的主場戰績反比同期去年還要好,也因此這場小弟推薦主場受讓1.5分。本來小弟仍想推薦3 場,但是近來處於不順中,所以不能躁進,也因此就以一場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