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馬林魚.png  vs國民.png  

國民(主)場讓1.5分

桑奇士.jpg  

這幾天真的很忙,請見諒,之前推薦1勝,目前累計3勝2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另精選推薦一場賽事馬林魚vs國民: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馬林魚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天第一次交手馬林魚以0比2落敗,兩隊對戰馬林魚近十場在國民主場比賽,拿下7勝3負,平均得分是4.4比2.9,以數據來看馬林魚就已經佔有優勢,而且雖然國民開季今年的戰績不錯,但是都是靠投手的戰力,因此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馬林魚的桑契茲生涯對上國民拿下7勝0負,防禦率:2.06,國民的史特拉斯堡生涯對上馬林魚拿下2勝1負,防禦率:2.82,以桑契茲生涯對國民的表現,兩隊肯定會是場典型的投手戰,馬林魚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馬林魚的打者對上小史,打最好的一共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國民對上桑契茲打的最好的一共有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馬林魚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50,上壘率3成13,得點圈打擊率:2成50,國民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4,上壘率:3成26,得點圈打擊率:2成28,比較各項打擊數據兩隊算是伯仲之間,正因如此受讓等於先贏,也因此筆者看好馬林魚受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