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png  vs紅襪.png  

紅襪(主)場讓1.5分

霍蘭德.PNG  

這幾天真的很忙,請見諒,之前推薦1負,目前累計2勝2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另精選推薦一場賽事遊騎兵vs紅襪: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遊騎兵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天第一次交手,遊騎兵打擊大爆發以18比3獲勝,兩隊對戰遊騎兵近十場在紅襪主場比賽,拿下7勝3負,平均得分是6.0比3.8,以數據來看遊騎兵就已經佔有優勢,再加上近來已經5連勝,因此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遊騎兵的霍蘭德生涯對上紅襪拿下2勝1負,防禦率:2.95,紅襪的貝基特生涯對上遊騎兵拿下3勝2負,防禦率:5.03,以霍蘭德生涯對紅襪的表現,再加上最近遊騎兵的氣勢正強,而貝基特第一場被打爆狀況尚未明朗,遊騎兵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紅襪的打者對上霍蘭德,打最好的一共1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遊騎兵對上貝基特打的最好的一共有5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遊騎兵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89,上壘率3成41,得點圈打擊率:3成05,紅襪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69,上壘率:3成41,得點圈打擊率:3成3,比較各項打擊數據兩隊算是平分秋色,但是貝基特一向被全壘打機會偏高,也因此筆者看好遊騎兵受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