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推薦1負,季後賽第二輪賽事1負,目前季後賽6勝6敗,因為明天有兩場賽事,所以會以簡短分析為主。

老虎vs遊騎兵(主讓1.5分)

今天兩隊打的難分難捨還因雨中斷,但是老虎的得分效率實在太差所以輸的並不冤枉,明天兩隊的先發投手都屬於並不是非常穩定的投手,但是生涯對戰的表現都算不錯,再加上老虎客場讓分盤拿下48勝36負比遊騎兵主場拿下43勝40負好,而且今年兩隊交手老虎還是取得6勝4負的領先優勢,筆者認為這場比賽老虎隊受讓1.5分獲勝機率頗高。

 

紅雀vs釀酒人(主讓1.5分)

以這兩個先發投手來說,生涯對戰的ERA都低於4以下,今年兩隊對戰18場各拿下9勝,所以算是平分秋色,雖然今年釀酒人主場打的不錯,可是紅雀客場讓分盤拿下49勝35負比釀酒人主場拿下37勝47負好,尤其是紅雀隊適時得分的能力比釀酒人強,所以筆者認為這場紅雀受讓1.5分有望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