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手.png  vs遊騎兵.png  

遊騎兵(主)場讓1.5分

今天推薦MLB賽事1負,累積推薦3勝3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是小弟另精選一場賽事水手vs遊騎兵:遊騎兵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水手受讓1.5分。

 賀南德茲.jpg  

原因一:兩隊三連戰第一場比賽小弟推薦遊騎兵,這場小弟改推水手,雖然兩隊近2年對戰已累積40場,水手是15勝25負,客場對戰拿下7勝15負的戰績,水手客場對上遊騎兵平均得分是3.45比5.27,當然以過往的對戰據來看遊騎兵是佔有優勢的,但是這場比賽水手是由去年賽揚賽的投手賀南德茲出來投,相信遊騎兵未必佔太大優勢。

 

原因二:兩隊先發投手上一場分別都拿下勝利,水手的賀南德茲上一場對上運動家投九局失2分,ERA:2.00,被全壘打1支,表現非常的不錯,生涯對上遊騎兵拿下10勝12負,防禦率:3.89,而遊騎兵的威爾森上一場對上紅襪投5又2/3局失4分但只有2分責失分,防禦率:3.18,生涯對戰水手拿下6勝4敗,防禦率:5.18,可見威爾森對上水手大部份都是靠火力贏球,然而現在對上水手王牌,遊騎兵想要靠大量火力支援是不容易的,再加上水手已經輸兩場了求勝意志會更強,也因此客場出賽的水手進攻九局又受讓1.5分過盤機率頗高。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水手的打者對上遊騎兵打最好的一共有六位打擊率超過2成8以上,而遊騎兵的部份只有兩位打者的打擊率超過2成8以上,所以可算是水手的機槍部隊對上遊騎兵的大砲部隊,雖然水手的得分能力不強,但是好的投手可以壓制打者,也因此只要賀南德茲有水準的表現,遊騎兵未必會勝,而水手的速度將是這場比賽勝負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