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巨人.png  vs道奇.png  

道奇(主)場讓1.5分

今年MLB開季狀況還不錯,目前處於二連勝中,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筆者就推薦這一場賽事巨人vs道奇道奇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巨人受讓1.5分。

 巨人.PNG  

原因一:道奇與巨人將進入第一個系列戰的第四場,目前道奇以2勝1負取得優勢,可是目前道奇才出賽3場,主力球員佛考、尤里貝、布雷克就又有小傷了,都不確定是否可以出賽,所以球員的打線容易出現斷層,也因此前兩場勝出也只以1分險勝,主場讓1.5分又只進攻八局對道奇較為不利。

 

原因二:兩隊熱身賽巨人23勝12敗,而道奇只有14勝21敗,道奇的先發投手席托熱身賽拿下2勝1敗,ERA:2.31,WHIP值1.28,被全壘打1支,而道奇的先發投手黑田博樹熱身賽拿下3敗,ERA:5.88,WHIP值1.54,被全壘打2支,生涯對戰部份席托對道奇拿下6勝8敗,防禦率:3.83,黑田博樹對巨人拿下2勝2敗,防禦率:3.56,所以兩個投手算是半斤八兩,可是以熱身賽來看黑田博樹狀況明顯表現比席托還差,雖然席托之前因為車禍的關係,狀況也不見得能像春訓的表現如此優秀,不過道奇主場Dodger Stadium是一向屬於投手的天堂,或許席托的狀況不明,但是至少應有機會與黑田博樹一拚。

 

原因三:兩隊近三年的對戰21場,道奇在主場拿下12勝9敗,平均得分是4.48比3.90,勝分不超過1分,在加上兩隊目前以前三戰來看,後援投手方面都差不多,而以打者來看巨人的打者表現就比道奇要來的好一點,只不過前兩場打擊不夠串連,但是今天的比賽大勝道奇就有打出去年世界大賽冠軍的氣勢,也因此明天受讓於道奇過盤的機率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