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芒.png  vs洋基.png  

洋基(主)場讓1.5分

(本圖出處來源MLB官網)

今天比賽因雨延賽,所以此場賽事保留至明日,推薦0勝,目前累計11勝3負,明天MLB一共有6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再精選推薦這一場賽事光芒vs洋基: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光芒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交手各1勝,兩隊對戰光芒近十場在的洋基主場比賽,拿下3勝7負,平均得分是3.7比4.1,以數據來看洋基佔有較大的優勢,但是守護神李維拉的受傷對洋基來說就是非常的問題,今天就是由第八局投手羅伯特上場,可是立刻被敲3分砲逆轉,因此光芒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光芒的普萊斯生涯對上洋基拿下5勝2負,防禦率:3.96,洋基的沙胖生涯對上光芒拿下9勝7負,防禦率:3.25,兩隊的投手近期表現都算不錯,但是普萊斯表現更優,所以光芒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對戰先發打序,光芒對上沙胖打的最好的一共有0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洋基對上普萊斯打的最好的一共有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光芒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7,上壘率3成35,得點圈打擊率:2成26,洋基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70,上壘率:3成44,得點圈打擊率:2成41,比較各項打擊數據洋基較好,但是本季光芒讓分盤16勝15負超過5成的勝率比洋基好太多,因此筆者看好受讓分的光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