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png  vs小牛.png  

雷霆(客)場讓1.5分

(本圖出處來源NBA中文官網)

這幾天較忙所以無法分析請見諒,之前推薦1負,季後賽第一輪目前推薦賽事2勝1負,明天有4場賽事,有一場單場投注賽事,筆者就推薦這一場賽事雷霆vs小牛客場讓1.5分,筆者推薦雷霆(客場)讓1.5分

因一:在本賽季之前,小牛對陣雷霆具有絕對優勢,尤其是主場。但隨著小牛核心陣容進一步老化,以及奪冠之後激情減退,雷霆更加成熟等原因,交手戰績倒轉,雷霆客場平均得分100.1分,平均失分97.6分,小牛主場平均得分97.4分,平均失分92.8分,連同季後賽小牛已經連敗雷霆5場,第三場在小牛主場一點優勢也沒有,看得出來小牛諸將打得有氣無力的,也因此為免夜長夢多,雷霆應會全力以赴,在客場小讓1.5分有非常大過盤機會

原因二:兩隊近幾年對戰十場,雷霆拿下8勝2負,兩隊對戰雷霆的投籃命中率45.0%,藍板46.0個,平均得分98.7分,而小牛的投籃命中率39.9%,藍板51.7個,平均得分92.0分,以數據來看雷霆勝出,加上雷霆現在的防守強度也隨著柏金斯及伊巴卡等內線球員的輔助下更加強悍,也因此雷霆讓1.5分獲勝機會非常大。

原因三:兩隊的先發與替補其實差距不大,主要差在季後賽的經驗,但是雷霆今年的成長絕對是有目共睹的,再加上第一場在主場杜蘭特的絕殺一球以及克服第二場落後的逆勢反敗為勝,在在都可以看得出來雷霆不光是氣勢贏過小牛連球員的心理素質都更強,也因此這場比賽筆者看雷霆橫掃小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