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png  vs公牛.png  

公牛主場讓8.5分

(本圖出處來源NBA中文官網)

今年NBA歷經了封館事件,而筆者今年也是特別的忙碌,所以推薦一直沒有像去年每場都推,而且連看球賽分析也少了,之前推薦1負,例行賽總結推薦賽事35勝41負,真是不算是非常的好,明天NBA即將進行季後賽的賽程了,希望在季後賽的推薦能夠有不錯的佳績,明天有4場賽事,有一場單場投注賽事,筆者另推薦一場賽事76人vs公牛主場讓8.5分,筆者推薦公牛(主場)讓8.5分

因一:兩支都是以防守起家的球隊,平均失分上,公牛最少,76人排第二;平均每場限制對手的命中率,公牛第二低,76人則是第三低;都非常依賴整體作戰的球隊,但更穩定的公牛無疑是那支更好的球隊。節奏緩慢、極度重視防守,這是兩隊季後賽對決幾乎是可以預計的,而希伯特調教的公牛顯然能更適應打這樣的比賽。公牛主場平均得分95.9分,平均失分87.8分,76人客場平均得分94.4分,平均失分93.0分,兩隊今年例行賽對戰三場公牛2勝1負,雖然兩隊是打防守戰的球隊讓8.5分是有點高的,但是公牛主場優勢仍較為明顯,也因此讓8.5分仍有過盤機會

原因二:兩隊近幾年對戰十場,公牛拿下6勝4負,兩隊對戰公牛的投籃命中率46.9%,藍板52.2個,平均得分100.1分,而76人的投籃命中率44.5%,藍板49.1個,平均得分93.8分,以數據來看公牛仍佔有優勢,而公牛的內線實力絕對可稱得上東區第一,不論是爭強藍板、卡位以及投射的穩定,公牛都比76人要來的更有競爭力,一隊強調防守的球隊如果沒有強而有力的內線在支撐,那絕對會非常的吃力,76人雖然同樣是強調防守但真的對上公牛,仍然會相當的辛苦,所以公牛獲勝機會非常大。

原因三:兩隊相比較之下,公牛有更成熟的團隊體系,更好的防守球員,還有個超級明星後衛羅斯。雖然76人隊原本就以打球人多著稱,經常5人得分上雙而板凳的透納和霍伊斯平均也能拿到接近十分,球隊的頭號得分手是板凳上的威廉斯、楊格平均也有12.8分5.2個籃板,但是公牛更是有相當不俗的板凳深度,看看替補席上的布魯爾、科佛、盧卡斯、吉布森、阿西克,這些替補都可以組成第二隊了,這也就是羅斯賽季缺陣27場,公牛仍然能成為全聯盟第一的重要原因;所筆者看好公牛挾主場之利應可讓分過盤拿下一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