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襪.png  vs運動家.png  

白襪(客)場讓1.5分

運動家柯隆  

昨天有事無法推薦,請見諒,之前推薦1勝,目前累計4勝2負,明天MLB一共有10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另精選推薦一場賽事白襪vs運動家:客場讓1.5分,筆者推薦運動家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將是第一次的交手,兩隊對戰運動家近十場在自家主場比賽,拿下6勝4負,平均得分是4.5比2.9,以數據來看運動家在自家主場佔有很大的優勢,雖然運動家一直是個小市場球隊,但是其球隊經理在挑選球員上一直有其獨道之處,因此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運動家的柯隆生涯對上白襪拿下8勝6負,防禦率:3.81,白襪的皮維生涯對上運動家拿下0勝0負,防禦率:4.50,兩位曾是賽揚獎的投手開季以來的表現確實有老來俏的感覺,所以很可能形成投手戰,運動家在主場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運動家的打者對上皮維,打最好的一共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白襪對上柯隆打的最好的一共有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運動家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09,上壘率2成85,得點圈打擊率:1成77,白襪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9,上壘率:3成12,得點圈打擊率:2成86,比較各項打擊數據白襪佔有優勢,但是運動家隊的投手後援戰力在美聯一向算是數一數二的,所以如果形成投手戰,受讓的一方較佔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