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世界大賽推薦2勝,累積季後賽推薦11勝8負,明天是回到遊騎兵的主場,這場是遊騎兵讓紅雀1.5分,筆者推薦遊騎兵(主)場讓1.5分過盤。

原因一:

遊騎兵與紅雀連續兩場以1分差比數收場,表示兩隊實力相當,但是明天回到遊騎兵的主場是打者的天堂,兩隊的先發投手,遊騎兵的哈里森季後賽出賽兩場拿下1勝0負,ERA:4.22,紅雀的洛許季後賽出賽兩場拿下2負,ERA:7.45,看得出來哈里森的表現要比洛許來的穩定,所以回到主場比賽遊騎兵的打擊火力較為強烈,所以這場比賽遊騎兵讓1.5分獲勝機率較大。

原因二:

雖然遊騎兵的漢米爾頓目前仍有傷在身,但是其他的球員仍然會挺身而出,在加上遊騎兵上一場是逆轉勝,所以士氣上遊騎兵會較強,加上哈里森在主場的表現還算不錯,所以這場筆者看好遊騎兵讓1.5分較佔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