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昨天吞下三連敗,今天馬上三連勝,目前季後賽3勝3敗,明天賽事2場請看分析吧。

洋基vs老虎(主讓1.5分)

兩個都是賽揚獎的投手,今年的表現都不算差,韋蘭德生涯對上洋基ERA:3.97,表現略比沙胖好,但是洋基今年超會打客場,客場讓分盤拿下46勝35負比老虎主場拿下36勝45負好,這場比賽原本就是第一場比賽可是因為下雨,所以都延到第三場,老虎的主場是屬於大球場對投手較為有利,而且又是王牌先發形成投手戰機會高,筆者認為這場比賽基隊受讓1.5分獲勝機率頗高。

遊騎兵vs光芒

兩個先發投手生涯對戰的表現完全不同,以投手的穩定性來看普萊斯要比劉易士好,可是劉易士生涯對上光芒拿下3勝0負而反觀普萊斯生涯對上遊騎兵拿下0勝3負,再加上遊騎兵客場讓分盤拿下49勝32負比光芒主場讓分盤拿下34勝47負還好,所以筆者認為這場遊騎兵受讓1.5分獲勝機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