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png  vs黃蜂.png  湖人(客)場讓5.5分

不好意思各位來看小弟部落格的朋友,因為昨天有事,所以無法寫分析文,請大家見諒,前天推薦賽事1負,目前NBA季後賽第一輪賽事推薦為6勝4負,明日共有3場賽事組合,沒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所以小弟精選一場賽事來分析湖人vs黃蜂客場讓5.5分,小弟推薦湖人(客場)讓5.5分

湖人vs黃蜂.jpg.crdownload  

(本圖出處來源NBA中文官網)

原因一:明天是湖人的關門戰,看到科比帶傷上陣也就知道他有多想贏了,其實看得出來從上一場主場的賽事,湖人完全發揮禁區優勢,同樣的只要湖人不隨保羅起舞,穩建的主打禁區,這場比賽讓5.5分應有機會過關。

原因二:黃蜂今年主場賽事28勝13負,平均得分95.8分,平均失分92.3分,湖人客場賽事27勝14負,客場平均得分99.3分,平均失分95.8分,目前兩隊季後賽成績,湖人取得3勝2負,平均得分98比91.2,而且在例行賽中湖人也橫掃黃蜂平均勝分為10.8分,所以湖人讓5.5分勝算滿大的。

原因三:兩隊的先發陣容分析也已經做過,不再累述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之前的推薦文,科比一直以來就是有那種不服輸的個性,也因此往往會激發隊友,而且科比因為有傷,唯有早日勝出才能有更多的時間休息,相信不只是科比知道他的隊友也都知道,明天賈索和拜納應該都會挺身而出,這場關門戰湖人機會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