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png  vs魔術.png  公牛(客)場讓4.5分

明日NBA一共9場比賽,有一場單場下注的比賽,但是小弟還是精選另一場賽事公牛vs魔術客場讓4.5分,小弟推薦公牛(客場)讓4.5分

 34.jpg  

原因一:公牛的教練席柏杜已公開說到在公牛的未來場次中,並不會讓球員有過多的休息,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它們還有爭取聯盟第一的機會,畢竟現在與馬刺也只有1.5場的勝差,還有可能,再加上今年的羅斯各方面大家都認為他應該得到年度MVP,所以面對魔術在少了霍華德與理察森兩個一內一外的先發大將,即使讓4.5分,仍有機會勝出。

 

原因二:魔術主場賽事28勝11負,東區排名第4,主場平均得分99.4分,平均失分90.3分,公牛客場賽事24勝15負,東區排名第2,客場平均得分96.9分,平均失分92.6分,兩隊近六場比賽魔術拿下3勝3負的成績,平均得分94分,平均失分91.8分,公牛拿下6勝0負的成績,平均得分101.5分,平均失分91.7分,以近況與數據來看公牛要比魔術來的好,而且兩隊今年對上三場公牛拿下2勝1負,也因此雖然客場讓4.5分,公牛應有機會過盤。

 

原因三:魔術明天對上公牛後,隔天又要出戰76,也因此如果比分被拉開,很有可能會提早放棄比賽,而且在少了霍華德的魔術,內線很難與公牛爭鬥,而外線又少了三分射手理察森,整個火力最少少了20分左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