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印第安人.png  vs水手.png  

水手(主)場讓1.5分

紅襪還真的止敗了,不知道是不是小弟太衰了呢?還是真的太毒了?之前NBA最高記錄是九連敗,現在MLB今日又是1負,拿下四連敗,不會夢饜又來到了MLB吧!目前累積推薦3勝6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小弟保守推薦另一場賽事印地安人vs水手:水手主場讓1.5分,小弟推薦印地安人受讓1.5分但是近來狀況不好,可當作反向明燈。

 麥斯特森.PNG  

原因一:基本上來說印地安人季初能夠打的好,恐怕跌破很多人的眼鏡,畢竟別說沒有補強,連小聯盟升上的人員素質都參雜不齊,也因此能夠維持多久沒人知道,可是對上同樣爛的水手,基本上就是比打擊火力,最近印地安人的火力較為旺盛,且兩隊近兩年對戰18場,印地安人拿下10勝8 負,在水手主場對戰更是拿下6勝2負,而平均得分比是6.63分比2.25,得分能力要比水手好太多,因此受讓1.5分更為有利。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印地安人的麥斯特森上一場對上白襪投7局失1分,ERA:1.29,被全壘打0支,表現不錯,生涯對上水手拿下2勝0負,防禦率:1.16,而水手的費斯特上一場對上運動家投5又2/3局失3分,2分為自責分,防禦率:3.18,被全壘打0支,表現普普通通,生涯對戰印地安人拿下0勝1敗,防禦率:4.63,以數據來看印地安人較有優勢,而且比較兩隊的牛棚,印地安人的後援投手一共出賽7場投了22局,防禦率:3.68而水手的後援投手一共出賽6場投了16又1/3局,防禦率:6.61,可見以水手的火力要打爆印地安人的機會應該不高。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印地安人的打者對上水手打最好的一共有五位打擊率超過3以上,而水手的部份只有2位打者的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印地安人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89,上壘率:3成64,得點圈打擊率:3成08,長打率:4成55,全壘打總數:9支,水手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26,上壘率:2成99,得點圈打擊率:2成16,長打率:3成11,全壘打總數:2支,所以印地安人各項數據都比水手要來的強,不過球是圓的會飛到那裏誰也不知道,不過以各項比較來說印地安人受讓1.5分確實有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