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比賽雙推過關,所以明日NBA一共7場賽事,沒有任何一場單場下注的比賽,所以小弟想要推薦一場雷霆vs灰熊:主場讓2.5分,小弟推薦灰熊(主場)讓2.5分

 3.jpg

原因一:灰熊目前仍然排名西區第八,距離第5的金塊也不過2場勝差,但領先第11的火箭也才2.5場勝差,所以上下的差距並不大,雖然對上近況也不錯的雷霆,可是灰熊今天是靠著最後3.5秒藍道夫的最後一擊贏球,反觀雷霆是跟太陽打到延長賽才贏球,氣勢上灰熊較佔上風。

 

原因二:灰熊主場賽事21勝9負,西區排名第6,平均得分102.5分,平均失分97.2分,雷霆客場賽事17勝13負,西區排名第4,平均得分101.6分,平均失分102.8分,而兩隊的近況灰熊近6場賽事,拿下4勝2負的成績,平均得分102.7分,平均失分96分,而雷霆近6場賽事,3勝3負,平均得分104.3分,平均失分103.5分,從數據與近況來看,灰熊的狀況比較好,而且主場也有不錯的優勢,所以小讓2.5分應有勝算。

 

原因三:兩隊今年對戰兩場各1勝1負,但灰熊兩場都是back to back的比賽又在雷霆的主場,所以在對戰上也較有經驗再加上今天擊敗西區第二的小牛在氣勢上也不落於雷霆,所以灰熊獲勝的機會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