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加推另一場NBA賽事公牛vs熱火:主場讓4.5分,小弟推薦公牛(客場)受讓4.5分

 2.jpg

原因一:其實熱火有很大的隱憂,從上一場對上馬刺的時候,就能看出來,這也是今年為什麼只要一對上強隊是輸多贏少

,而對上勝率5成以上的球隊,也不是打的很出色的原因。因為熱火沒有一個真正的苦工球員去爭搶藍板,而且基本上也沒有一個好的戰術與打法,畢竟有了詹姆士與韋德這樣子的球員,任何戰術也沒有什麼用,就是誰持球就硬幹就對了,但是藍球是團隊合作的,不是單靠某一個球員就能取得勝利的,而公牛在前幾年的沉淪後,不斷的補進一些好手如羅斯、諾阿再加上布瑟、柯弗、布魯爾的交易投靠,整個公牛有向上提升的程度,再加上公牛現在剛好領先熱火1場勝差,排名東區第2,兩隊可能在季後賽第二輪碰頭,所以如果有季後賽主場優勢機會就比較高,也因此公牛也會想繼續保持領先。

 

原因二:公牛近6場賽事,拿下4勝2負,平均得分93.8分,平均失分87.2分,而熱火近6場賽事,拿下2勝4負,平均的分100.7分,平均失分103分,所以比較近況與數據公牛較有優勢,而且今年兩隊對戰2場公牛都取勝,但是比數都不超過5分,也因此受讓4.5分有取勝的機會。

 

原因三:熱火在大比數領先魔術後失利,又在上一場被馬刺打爆,雖然球員表面上是說沒有什麼,可是心理程面上或多或少會受到影響,而且球隊現在又是3連敗,當然會想全力求勝,但反而有時後為更因此失常,而反觀公牛在同樣大比數領先老鷹後失利,但馬上面對強隊魔術反而更加積極去認真打球,雖然不能說熱火不認真,可是球隊的陣容與士氣就是有落差,也因此這場比賽,小弟覺得公牛勝算較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