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推一場NBA賽事,76vs火箭:主場讓3.5分,小弟推薦火箭(主場)讓3.5分

原因一:火箭主場戰績15勝12敗,主場平均得分105.2分,平均失分101.4分,而76客場戰績9勝20敗,客場平均得分97.4分,平均失分100.1分,其實火箭今年的狀況並不是很好,但是76的客場戰績實在無法令人恭唯,所以以火箭在主場的數據來看讓3.5分,還算合理的範圍。

原因二:但是近況來說,火箭近6場4勝2負,平均得分105.2分,平均失分102分,而76近6場3勝,平均得分98.3分,平均失分93.2分,火箭才剛在主場擊敗金塊結束2連敗,士氣高張,而76則是輸給灰熊中止2連勝,一來一回,氣勢的轉移,火箭就佔到優勢。

原因三:76今年back to back的比賽總共15場戰績是6勝9敗,而且只要是back to back的比賽是在客場出賽更只有2勝7敗,且76的白人中鋒霍斯空有一副7呎1吋的好身材,防守根本不行,所以本來火箭的禁區身高劣勢反而就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