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2月14日一共8場賽事,雖有一場單場下注的比賽,小弟推薦5場,但精選一場比賽,熱火vs提克:客場讓1.5分,小弟推薦熱火(客場)讓1.5分

原因一:如果各位還記得的話,今年兩隊對戰兩場,提克已連贏兩場,而熱火好不容易才又爬上東區第一,但面對東區第二,又是季後賽假想敵,如果已到球季後半段還沒有對戰的解決之道,心理上就會有很大的問題,所以這場比賽,熱火諸將都會將士用命,想盡辦法打一場好球;還有別忘了詹姆士、韋德都是和科比流著同一種血液的人,骨子裏都有一種不服輸的精神,所以一定要討回來的心態,在這場比賽應該會徹底發揮。

原因二:再來看看近況,熱火近六場比賽,戰績是6勝0負,平均得分為108.3分,平均失分為95分,而提克近六場比賽,戰績是3勝3負,平均得分為94.5分,平均失分為92.2分從數據來看,打熱火較佔贏面。

原因三:從整體來看雖然提克主場戰績很好有22勝5負,但是讓分盤居然10勝17負,而熱火客場戰績19勝8敗,讓分盤還有17勝10負,再加上目前提克傷兵的問題,兩個老將大、小歐尼爾的傷病,造成近十場藍板目前平均是39.9個,而熱火本來就不被看好的禁區反觀卻有平均42.7個,再加上原本定位為最佳第六人的米勒受傷回來後,愈打愈穩,加上原有的豪斯、瓊斯、阿洛尤等鋒、衛配合,近十場三分球的命中率來到39.8%,而提克的三分球的命中率僅有34.2%,所以以陣容、數據熱火小具上風,當然不可忽視提克的防守功力,但近來看熱火的進攻與防守越漸融合,所以這場比賽小弟還是推熱火勝出,若是怕掉洞就PK也打熱火吧

 

另推一場湖人vs魔術:主場讓1.5分,小弟推魔術(主場)讓1.5分

湖人此波七場客場征戰,只有提克與魔術是最硬的比賽,雖然對上提克贏球,但是除了明日要對魔術外,隔天又要對山貓,基於實力的考量如果要選對手一樣也是會選山貓打,所以如果比賽過程輸魔術,可能會稍保留體力。

 

另一場拓荒vs活塞:客場讓1.5分,小弟推薦活塞(主場)受讓1.5分。

這場比賽是明天8場比賽中,最覺得盤口開得很詭異的一場,拓荒近況4勝2敗,主將阿德瑞奇更是表現神勇,而活塞近況雖然3勝3敗,但是主場只拿下1勝,盤口居然只開拓荒讓1.5分,為何如此看好活塞,莊家到底在想啥?難到最近佛心來的嗎?不過打這場比賽要有點心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