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推薦三場最後一場金塊贏1分,我只能說莊家太厲害,否則今日又能來個大三元了。

明日2月12日一共十場賽事,只有一場為單場下注

唯一一場單場為湖人vs尼克:客場讓3.5分,筆者推薦湖人讓3.5。

原因一:湖人近況不錯,最近6場4勝2敗,客場平均得分101.6,平均失分97.1分,反觀尼克近況有點下滑,最近6場2勝4敗,雖然得分有107.8分,但平均失分也要106.5分。

原因二:近十場湖人投藍命中率:48.4%,三分球命中率:33.8%,平均藍板:41.1個,平均助攻:21.6次,平均抄截:6.6次,平均失誤:11.4次。而反觀近十場尼克投藍命中率:45%,三分球命中率:31.7%,平均藍板:39.9個,平均助攻:21.5次,平均抄截:7.9次,平均失誤:11.6次。所以就算湖人今天有出賽,可是湖人連續兩天出賽總共8場,而戰績為7勝1敗,而且湖人今天前兩節雖然一度落後,可是一旦加強防守,不管是先發或替補幾乎都有7呎長人,所以禁區有一定強度。

原因三:湖人出賽完後要到2/14才有比賽,然而尼克隔天2/13就有比賽,對手為藍網,我相信如果考慮挑對手也會選擇藍網,一旦比賽小幅拉開,主將很有可能會保留體力,所以湖人小讓3.5分,算是在範圍之內。

 

第二場比賽太陽vs爵士:主場讓6.5分,筆者推薦爵士讓6.5分

原因一:太陽連續出賽兩天,雖然主將都為出賽超過30分鐘,但連續出賽兩天的場次為9場3勝6敗。

原因二:爵士教頭史隆閃電走人,其實史隆不滿威廉斯已經很久了,而史隆待在爵士已有23年,爵士的球迷一定會有點不滿威廉斯,所以明天威廉斯勢必要證明自己有能力帶領爵士殺入季後賽,肯定會努力防守及打球

原因三:爵士鹽湖城主場優勢一向很強,再加上今年主場28場17的11敗,而太陽近況雖不錯,但客場卻不擅長,客場24場10勝14敗,所以讓6.5分,爵士應可輕騎過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