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鶯.png  vs國民.png  

國民(主)場讓1.5分

近來家中、公司事情煩多,所以沒時間推薦請有來看筆者部落格的朋友見諒,之前推薦1負,目前累計11勝4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就精選推薦這一場賽事金鶯vs國民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金鶯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交手金鶯拿下兩勝,兩隊對戰金鶯近十場在的國民主場比賽,拿下5勝5負,平均得分是4.2比4.5,以數據來看兩隊算是五五波,而且兩隊對戰十場有5場是1分差的比賽,因此金鶯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今年都是第一次面對對手,所以打者都會相當的陌生,再加上兩隊的投手近期表現都算不錯,但是陳偉殷連過遊騎兵、洋基,表現更佳穩定,預期將會是場投手戰,所以金鶯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金鶯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9,上壘率3成11,得點圈打擊率:2成43,國民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1,上壘率:3成15,得點圈打擊率:2成22,比較各項打擊數據兩隊半斤八兩,但是金鶯讓分盤30勝11負,勝率比國民好太多,因此筆者看好受讓分的金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