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png  vs國民.png  

國民(主)場讓1.5分

(本圖出處來源MLB官網)

今天推薦1勝,目前累計9勝3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就精選推薦一場賽事費城人vs國民: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費城人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交手國民以連勝2場,過往費城人可是國聯東區的霸主為了面子,也不可能會被國民橫掃,兩隊對戰費城人近十場在國民主場比賽,拿下4勝6負,平均得分是3.2比4.2,以數據來看費城人小輸,但是國民想要贏超過2分還是很拚,尤其是今年國民最強之處,在於其投手戰力而不是靠打擊實力,因此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費城人的黑莫斯生涯對上國民拿下10勝4負,防禦率:2.71,國民的席默曼生涯對上費城人拿下0勝2負,防禦率:6.60,雖然兩隊的投手開季表現都非常的好,但是過往黑莫斯表現還是較佳,所以費城人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對戰先發打序,費城人對上席默曼打的最好的一共有3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國民對上黑莫斯打的最好的一共有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費城人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8,上壘率2成93,得點圈打擊率:2成59,國民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36,上壘率:3成13,得點圈打擊率:2成26,比較各項打擊數據費城人較好,尤其兩隊的投手都是非常穩定的,投手戰機會較大,也因此筆者看好受讓分的費城人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