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人.png  vs勇士.png  

勇士(主)場讓1.5分

黑莫斯.jpg  

昨天有事所以無法推薦請見諒,之前推薦1勝,目前累計7勝3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另精選推薦一場賽事費城人vs勇士: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費城人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將首度交手,兩隊對戰費城人近十場在勇士主場比賽,拿下6勝4負,平均得分是4.8比4.4,以數據來看費城人佔有滿大優勢,雖然勇士近況不錯,但是在對戰上費城人還是比勇士好,因此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費城人的黑莫斯生涯對上勇士拿下11勝6負,防禦率:3.72,勇士的畢奇生涯對上費城人拿下0勝3負,防禦率:3.94,兩隊的先發投手,都是年輕有潛力強力先發投手,而且開季至今表現也都很穩定,預期將是場投手戰,所以費城人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對戰先發打序,費城人對上畢奇打的最好的一共有3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勇士對上黑莫斯打的最好的一共有1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費城人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7,上壘率2成94,得點圈打擊率:2成62,勇士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58,上壘率:3成26,得點圈打擊率:2成51,比較各項打擊數據兩隊不相上下,受讓等於先贏,也因此筆者看好受讓分的費城人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