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家.png  vs金鶯.png  

金鶯(主)場讓1.5分

(本圖出處來源MLB官網)

這幾天非常忙碌所以無法分析請見諒,之前推薦1勝,目前累計5勝3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沒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就精選推薦一場賽事運動家vs金鶯: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金鶯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交手運動家取得1勝,兩隊對戰金鶯近十場在自家主場比賽,拿下5勝5負,平均得分是3.6比4.1,以數據來看運動家小佔優勢,但是今年金鶯整體在打擊實力上發揮的不錯,而且後援戰力也有所提升,因此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金鶯的陳偉殷生涯尚未對上運動家,運動家的羅斯生涯對上金鶯拿下0勝1負,防禦率:11.12,陳偉殷的表現可說是漸入佳境而且又是今年第一年對上大聯盟球員,單竟仍有許多人無法摸清他的球路,金鶯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對戰先發打序,運動家的打者尚未對上陳偉殷,而金鶯對上羅斯打的最好的一共有1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金鶯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2,上壘率3成02,得點圈打擊率:2成13,運動家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02,上壘率:2成72,得點圈打擊率:1成91,比較各項打擊數據金鶯佔有優勢,再加上金鶯主場一向是打者的天堂,而且金鶯的讓分盤更是拿下7勝3負,也因此筆者看好讓分的金鶯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