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png vs道奇.png  

道奇(主)場讓1.5分

厄格拉.PNG  

昨天有事無法推薦,請見諒,之前推薦1負,目前累計4勝3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另精選推薦一場賽事勇士vs道奇: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勇士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交手各一勝一負,兩隊對戰勇士近十場在道奇主場比賽,拿下4勝6負,平均得分是4.3比4.2,以數據來看兩隊在伯仲之間,雖然今年道奇一開賽表現得非常的火熱,但是勇士畢竟也不是省油的燈,因此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勇士的畢奇生涯對上道奇拿下1勝0負,防禦率:2.25,道奇的李利生涯對上勇士拿下5勝2負,防禦率:3.86,兩位投手開賽的表現實在是沒話說防禦率都在1以下,所以大有可能形成投手戰,勇士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勇士的打者對上李利,打最好的一共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道奇對上畢奇打的最好的一共有4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勇士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60,上壘率3成27,得點圈打擊率:2成53,道奇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64,上壘率:3成44,得點圈打擊率:2成89,比較各項打擊數據道奇佔有優勢,但是勇士客場讓分盤拿下8勝7負,勝率超過5成,也因此受讓的一方較佔優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