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png  vs洋基.png    

洋基(主)場讓1.5分

肯翠克.PNG  

這兩天有事所以無法推薦,之前推薦1負,目前累計1勝1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就精選推薦這一場賽事天使vs洋基: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天使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天第一場比賽洋基以5比0取勝,兩隊對戰洋基近十場在自家主場比賽,拿下7勝3負,平均得分是4.4比5.7,以數據來看洋基在主場佔有優勢,但是今年的天使在季前做了滿大的補強,為了就是要與同區遊騎兵來挑戰,而面對洋基隊天使在對戰上也並不害怕,雖然在洋基主場打不太好,但先攻又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天使的威爾森生涯對上洋基拿下0勝3負,防禦率:3.80,洋基的休斯生涯對上天使拿下3勝1負,防禦率:6.20,以兩個投手生涯對戰的表現威爾森雖然沒贏過洋基但是仍比休斯有壓制對手的能力,所以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天使的打者對上休斯,打最好的一共3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洋基對上威爾森打的最好的一共有4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天使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59,上壘率3成04,得點圈打擊率:3成16,洋基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50,上壘率:3成51,得點圈打擊率:2成17,比較各項打擊數據天使小勝,面對從春訓調整就不太順的休斯,天使佔有優勢,也因此筆者看好天使受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