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林魚.png vs  費城人.png

費城人(主)場讓1.5分

喬許強森.jpg  

雖然筆者這兩天忙翻了,但一有空筆者一定會推薦分析的,之前推薦的第一場賽事獲得1勝,目前累計1勝0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沒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就精選推薦一場賽事馬林魚vs費城人:主場讓1.5分,筆者推薦馬林魚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今年將是第一次同區對戰,費城人近十場在自家主場比賽,拿下6勝4負,平均得分是3.40比3.3,以數據來看費城在主場小佔優勢,但是今年的馬林魚在季前做了滿大的補強,面對一向熱身較慢費城人隊,所以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馬林魚的強森生涯對上費城人拿下5勝3負,防禦率:3.16,費城人的哈勒戴生涯對上馬林魚拿下4勝3負,防禦率:2.51,以兩個投手生涯對戰的表現預期將會是一場投手戰,所以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馬林魚的打者對上哈勒戴,打最好的一共5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費城人對上強森打的最好的一共有6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馬林魚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4,上壘率2成82,得點圈打擊率:2成50,費城人目前本季的打擊率:1成98,上壘率:2成55,得點圈打擊率:1成78,比較各項打擊數據馬林魚勝,再加上兩邊都派出強力先發,但是哈勒戴出馬費城人往往火力支援不強,也因此筆者看好馬林魚受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