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費城人.png  vs海盜.png  

費城人(客)場讓1.5分

麥考琴.PNG  

MLB大聯盟總算開打,雖然筆者最近實在忙翻了,但是仍然要抽空推薦了,明天MLB一共有14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筆者另精選推薦一場賽事費城人vs海盜:客場讓1.5分,筆者推薦海盜受讓1.5分

原因一:兩隊目前交手是各1勝1負,費城人近十場在海盜主場比賽,拿下3勝7負,平均得分是3.40比3.3,以數據來看海盜在主場佔優勢,再加上前兩場都是1分差的比賽而且費城人隊一向熱身較慢,所以受讓1.5分有很大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海盜的麥當勞生涯對上費城人拿下0勝2負,防禦率:6.97,費城人的渥利生涯對上海盜拿下0勝0負,防禦率:6.00,以兩個投手生涯對戰的表現預期應該是半斤八兩,所以受讓1.5分獲勝的機率較大。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海盜的打者對上渥利,打最好的一共2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而費城人對上麥當勞打的最好的一共有4位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海盜目前本季的打擊率:1成31,上壘率2成08,得點圈打擊率:1成11,費城人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20,上壘率:2成73,得點圈打擊率:1成53,比較各項打擊數據費城人小勝,但是費城人隊一向在讓分盤表現的不好,也因此筆者看好海盜受讓分過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