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遊騎兵的霍蘭德確實投出一場好比賽,完全壓制紅雀的打線,所以今日推薦1負,累積季後賽推薦11勝10負,明天仍是遊騎兵的主場,這場是遊騎兵讓紅雀1.5分,筆者推薦紅雀(客)場受讓1.5分過盤。

原因一:

兩隊的投手第一場就已經有對決過,結果卡本特技高一籌贏了那場比賽,但是遊騎兵連三場派出左投手來對決紅雀並不是個明智的決定,而且卡本特季後賽的表現實在比威爾森強眼許多,再加上又比較穩定,所以這場比賽紅雀受讓1.5分獲勝機率較大。

原因二:

兩隊打到目前為止已經打成2勝2負了,紅雀若想早點結束拿下世界大賽冠軍,這場比賽是個關鍵因為如果交戰到第七場,可是目前投起來相當不穩定的洛許主投,所以相信紅雀應該也很清楚,而且回到較為寒冷的聖路易主場,這場比賽如果能夠拿下,將會有利其封王,這兩隊的比賽也是實力相近的比賽,可是在後援投手方面紅雀略佔優勢,所以這場筆者看好紅雀受讓1.5分較佔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