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看了兩隊的比賽,覺得世事難料,一場好的比賽卻因為總教練的調度及裁判的誤判而改變了戰局,這場比賽果如預料成為打擊大戰,但是勝出的確是紅雀,所以今日推薦1負,累積季後賽推薦11勝9負,明天仍是遊騎兵的主場,這場是遊騎兵讓紅雀1.5分,筆者推薦紅雀(客)場受讓1.5分過盤。

原因一:

氣勢的轉換是很重要的,遊騎兵的總教練華盛頓在調度上真的很有問題,拿坡里本來就是補手又不常守一壘,怎會為了加強火力而派他去守一壘只因莫蘭的狀況不好,也因為他的失誤造成在第四局多掉兩分,當然在第四局因為一壘審的誤判以致造成遊騎兵一連串的效應都有關,可見紅雀確實扭轉第二戰被逆轉的士氣,再加上紅雀的打線也開始回溫,明天仍然會是場打擊大戰,但是因為士氣此消彼長,所以這場比賽紅雀受讓1.5分獲勝機率較大。

原因二:

明天兩隊的先發投手紅雀的傑克森季後賽出賽2場拿下1勝0負,防禦率5.84,生涯對上遊騎兵拿下2勝3負,防禦率4.02,遊騎兵的霍蘭德季後賽出賽2場拿下1勝0負,防禦率5.27,生涯尚未對上紅雀,以季後賽來看兩隊這場先發投手差不多,雖然霍蘭德沒有對過紅雀似乎較佔優勢,但是畢竟他是個左投手,紅雀的強打好手幾乎都是右打,而且兩隊的先發投手其實都有個問題就是有時會有控球不穩的毛病出來,也因此一旦過於閃躲打者都會形成重傷害,五五波的比賽,所以這場筆者看好紅雀受讓1.5分較佔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