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推薦1勝,目前累積季後賽推薦10勝8負,明天依然是在紅雀的主場,而這場是由遊騎兵讓紅雀1.5分,筆者推薦紅雀(主)場受讓1.5分過盤。

原因一:

今天兩隊的投手表現都相當不錯,形成一場低比分的投手戰,而明天兩個先發投手,遊騎兵的路易斯季後賽出賽兩場拿下1勝1負,ERA:3.86,紅雀的賈西亞季後賽出賽兩場拿下2負,ERA:5.74,以數據來看似乎路易斯的表現要比賈西亞好,可是賈西亞今年在主場戰績非常的好,再加上明天聖路易的天氣愈來愈差,相對的對打者較不易施展,所以這場比賽紅雀受讓1.5分獲勝機率較大。

原因二:

兩隊在打擊上的數據,紅雀季後賽出賽12場,平均得分5.42,上壘率3成49,打擊率2成84,防禦率3.99表現要比遊騎兵出賽11場平均得分5.18,上壘率3成24,打擊率2成54,防禦率4.05好一點,所以這場比賽兩隊的實力仍是差不多,因此受讓1.5分較佔贏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