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騎兵.png vs紅雀.png  

紅雀(主)場讓1.5分

第二輪的賽事結束,最後一場推薦分析拿下1勝,所以第二輪共拿下3勝3負,季後賽目前推薦9勝8負,明天就是世界大賽了,今年明星賽是國聯獲勝,所以主場是國聯取得,而這場賽事筆者推薦遊騎兵(客)場受讓1.5分過盤。

原因一:

兩隊的先發投手紅雀卡本特季初投的並不怎樣,一度有人質疑他的身手退化了,但是愈到球季末卡本特開始展現他的身手,尤其是季後賽出賽2場拿下2勝,ERA:3.71,而反觀遊騎兵的威爾森季後賽出賽2場拿下2負,ERA:8.04,表示卡本特較能以經驗獲得勝利,尤其是對上費城人的最後一場比賽在費城人主場對上哈勒戴獲勝,更是可以看出卡本特是屬於大賽型的投手,但是卡本特生涯對上遊騎兵投得卻不好僅拿下2勝3負,ERA更是偏高的7.32再加上十月在聖路易的主場,天氣會較寒冷,都會影響到卡本特,再加上遊騎兵火力也是非常的強大,因此這場遊騎兵受讓1.5分有望過盤。

原因二:

兩隊的讓分盤遊騎兵客場讓分盤拿下52勝34負而紅雀主場讓分盤拿下33勝53負,兩相比較之下,遊騎兵要比紅雀強勢不少,而兩隊的打者都有相當火熱的打者,遊騎兵的克魯茲兩度在延長賽敲全壘打,紅雀的佛里斯季後賽的打擊率也有4成25,兩隊都是以打擊見長的球隊,所以投手相當的不好投,太過於閃躲就容易受到重傷害,就打擊上來說絕對是五五波的比賽,誰輸誰贏還不知道,所以受讓等於先贏,因此筆者看好遊騎兵受讓1.5分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