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因為有事無法推薦,請見諒!前天推薦1勝1負,季後賽第二輪賽事1勝3負,目前季後賽7勝8敗,因為明天有兩場賽事請看分析。

遊騎兵vs老虎(主讓1.5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生涯對戰的ERA都高於6以上,預期會是場打擊戰,今年兩隊對戰13場遊騎兵拿下5勝8負,算是小輸老虎可是遊騎兵目前氣勢不錯,再加上遊騎兵客場讓分盤51勝33負比老虎主場讓分盤37勝47負還好,兩隊打擊都相當猛烈是場五五波的比賽,所以筆者認為這場遊騎兵受讓1.5分有望獲勝。

釀酒人vs紅雀(主讓1.5分)

兩隊的先發投手來說,卡本特生涯對戰的成績要比賈拉多要好,目前兩隊對戰20場各拿下10勝,算是平分秋色,雖然釀酒人今年的客場實在是打的不好在客場讓分盤拿下39勝44負比紅雀主場拿下32勝51負好一點,但是兩隊的先發投手兩場季後賽的表現相當不錯,所以有可能形成投手戰,所以筆者認為這場釀酒人受讓1.5分有望獲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