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png  vs金鶯.png  金鶯(主)場讓1.5分

真不好意思,這陣子比較忙,所以有時會無法寫分析文,請各位有來看小弟部落格的朋友見諒喔!前天推薦賽事1負,目前3連敗,目前累積推薦19勝13負,明天MLB一共有15場賽事,有一場單場下注的賽事,但小弟推薦另一場賽事光芒vs金鶯:金鶯主場讓1.5分,小弟推薦光芒受讓1.5分。

薛爾斯.jpg  

(本圖出處來源MLB官網)

原因一:兩隊第一次系列光芒在自家主場被橫掃,不過當時的光芒似乎也還沒進入比賽的節奏中,兩隊近兩年對戰39場,光芒拿下21勝18負,光芒在金鶯主場對戰拿下10勝8負,而平均得分比是5.89分比4.78分,在對戰數據上光芒要勝過金鶯而且在得分能力上也比金鶯來得強,因此受讓1.5分應該有過盤的機會。

原因二:兩隊的先發投手,光芒的薛爾斯上一場對上天使投8局失1分,1分為責失分,被全壘打0支,表現十分強眼,目前防禦率:2.14,生涯對戰金鶯,拿下7勝5敗,防禦率3.57,而金鶯的布里頓上一場對上白襪投6局失1分,1分為責失分,被全壘打1支,表現也不錯,目前防禦率:2.63,金鶯打者對上薛爾斯的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的有7位,共敲出7發全壘打,光芒打者對上布里頓的打擊率超過3成以上的有0位,共敲出0發全壘打,雖然布里頓是金鶯積極培養的新秀在今年一開季至今表現的也不錯,可是對上光芒的王牌薛爾斯,他今年更是不得了,表現十分神勇最近三場比賽投26局僅僅失2分,而兩隊牛棚戰力比較,光芒後援投手出賽29場共投77又1/3局,整體防禦率:2.67,金鶯後援投手出賽30場共投97又2/3局,整體防禦率:5.25,不論是先發投手的穩定及牛棚的戰力光芒都勝過金鶯,也因此受讓1.5分較有優勢。

原因三:兩隊近2年的對戰先發打序,光芒的打者對上金鶯打最好的一共有3位打擊率超過2成7以上,而金鶯對上光芒打的最好的一共有3位打擊率超過2成7以上,光芒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40,上壘率:3成03,得點圈打擊率:2成30,長打率:3成84,全壘打總數:26支,金鶯目前本季的打擊率:2成37,上壘率:2成97,得點圈打擊率:2成77,長打率3成76,全壘打總數:32支,比較各項打擊數據兩隊不相上下,所以好的投手就具有主宰比賽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球之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